关于开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教书育人奖”候选人网络投票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239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书育人奖”评选表彰暂行办法》(中南大党教字〔2018〕1 号),学校近期开展了第一届教书育人奖评选活动。目前该活动进入学校评选的网络投票环节,请广大师生对候选人进行网上投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票范围

由各教学单位推荐的29名候选人。

二、投票时间

201952114:00201952814:00

三、投票规则

校内师生实名投票和发表评论留言。每位师生只有一次投票机会,且同一单位参选人员限投一人,最低投票不少于3票,最高不超过10票

四、投票网址

https://mp.weixin.qq.com/s/aDZV_WKHjCYOtR5TA3mKXQ

五、相关说明

本次活动重在宣传推介候选人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方面的典型事迹,票选结果将作为后期评审的重要参考。

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坚持自愿投票原则,坚持师德导向,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等弄虚作假行为,严禁采用任何网络技术进行投票舞弊。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