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守护中南大(十七)】南湖校区校园公共区域“大消杀”工作方案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9 字体: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后勤保障部绿化环卫服务中心拟在南湖校区开展校园公共区域“大消杀”,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消杀时间

 2020220日上午9:00—11:00

二、消杀设备

多功能雾炮车一台;洒水车一台;人工喷雾器若干。

三、消杀用溶液

 “84”原液,配比1:1000

四、消杀范围

范围:南湖校区校园+津发小区

路线:周转房→环湖片区→十食堂→四食堂→五食堂→家属区→八食堂→滨湖片区→车队→临湖片区→体育中心区域→中原楼、文泉楼区域→津发小区

内容:校园宽阔路面、宽阔区域使用多功能雾炮清洁车进行消杀;较狭窄区域使用洒水车进行消杀;雾炮车与洒水车皆无法到达的角落、区域使用人工喷雾器进行消杀。

温馨提示:本次大消杀使用的“84”消毒液主要成分为次氯酸钠,对皮肤和呼吸道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为了保障校园师生员工的健康,消杀前请关紧门窗,勿在外晾晒被子、衣物,消杀时请行人回避,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后勤保障部绿化环卫服务中心

                    2020217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