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立德树人致力督导评估
协培名课优师助推建设一流

关于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的严正声明

近期,社会上机构个人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名义,发布虚假违规的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招生信息。此类行为严重影响了学校的声誉,给社会各界造成误导。为正视听,我校严正声明如下:

一、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我校举办的各类高级研修班等应属于非学历教育范畴的,须遵照《规定》接受管理

二、教育部直属高校非学历教育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期间,我校已全面停止校外机构合作开展的非学历教育项目我校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坚持自招自办自管的原则不委托校外机构进行代理招生。

三、我校未以“研究生”“硕士、博士学位”等名义举办课程进修班。凡宣称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各层次学历或学位相关的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均为虚假违规宣传,我校概不认可。

四、我校非学历教育学费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务部门统一收取,直接缴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官方账户,并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务部全额开具票据不存在代收费、搭车收费。

五、对于损害学校办学声誉的社会机构或个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022年8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