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戏剧学院《地质师》演出预告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3487

    “是那山谷的风,吹动了我们的红旗,是那狂暴的雨,洗刷了我们的帐篷……”一首《地质队员之歌》再次将我们带回上世纪60年代北京站前大街38号楼的一个单元,在这里,有一批刚刚毕业的热血青年,他们凌云壮志,整装待发,准备将自己的赤子之心献给我国伟大的石油事业。而这歌声,又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会堂响起。

      时间:20231111日(周六)19:00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首义会堂


本次活动计入第二课堂成绩单

报名时间:111112:00截止

报名方式:万能广场——第二课堂——“高雅艺术进校园《地质师》”

活动签到:现场扫码签到

二课操作指南 https://mp.weixin.qq.com/s/_UBeExAD2v1mxcxP5Wy03A


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自觉保持演出场地的整洁,注意安全。

2.请同学们在演出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遵守场地规定,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202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