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征文---“照片背后的故事”

发布者:万莉发布时间:2016-09-22浏览次数:167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校友返校日”公告

  


亲爱的校友及全体在校师生:

您好!

今天你是否已想起,那些你存的照片;今天你是否也惦记,那些美好的回忆!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相聚中南大!那珍藏的一张张照片背后是相聚的欢歌笑语、是清晨奋斗时内心的宁静与动力,还是曾经与校园的那个TA的美妙瞬间!我们每一个人都与中南大共享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回忆。那些回忆藏在录取通知书或是毕业证中,藏在曾经的一张张饭票中,更多的是静静躺在一张张珍贵的照片里。

在迎接校友返校日到来之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特举办“照片背后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现面向历届校友及全体在校师生征稿。别再让你的故事和照片沉睡心田,和我们一起,分享吧!

一、作品要求

1. 本次征稿范围为展现中南大人与中南大之间的故事与美好回忆的照片及文章,凡为有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照片及背后的故事均可投稿;

2. 作品需为参赛者本人原创文稿,内容应积极向上,真实自然;

3. 照片为JPG格式数字文件(照片数量不限),文章以WORD文档保存。

二、投稿方式

本次评选活动投稿一律采用电子投稿方式,请将参赛作品电子版发送E-mailxyh@znufe.edu.cn,邮件主题名统一为“征文+姓名”,参赛文档及照片分开以附件形式发送。

请在来稿中注明作者姓名、入学年份、联系方式、通讯地址(方便奖品邮寄)等信息。

联系人:万莉联系电话:027-88386077

三、评奖方式及奖项设置

1. 评奖方式: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无记名投票。评委会成员由校内学者组成。

2. 奖项设置:按照得票高低评选出优秀征文颁发证书及精美奖品。

    一等奖2

二等奖3

三等奖5

优秀奖20

四、主办单位校友总会

五、参赛对象全体校友及在校师生

六、征稿时间即日起~20161016

七、其他

1. 主办方拟将获奖作品及其他优秀作品集结成优秀作品集,以推文或者视频的形式展示。

2. 主办方有权将入选作品用于相关的展览、陈列、出版、媒体报道等学校对外宣传、公益性活动,不另付酬;参赛者对送展作品的真实性负责,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3. 主办方视所有参赛者均同意并承诺遵守本规则;

4. 主办方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

    2016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