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通知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4239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通知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于1996年创办,自首届起即被指定为每年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地区选拔赛。大赛得到了多家国际权威英语教学和考试机构的支持,赛程组织严谨、周密,拥有实力雄厚的评审团,亦得到国家相关部委、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在国内同类活动中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

本次校园选拔赛由中国日报社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赛分为互联网选拔赛,校园决赛,湖北赛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

为了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增强学生的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运用英语的能力,让学生在参与中提高,在体验中成长,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全面开展此项活动:所有大一和大二的任课老师负责课堂宣传、辅导和选拔,并推荐选手报名参加互联网选拔赛。大三与大四的学生可直接报名参加互联网选拔赛。

此次互联网选拔赛比赛形式和要求如下:

1、参赛方式:参赛选手登录比赛官方网站本校校园选拔赛微网站http://contest.i21st.cn/2016/注册、提交作品并接受投票及评判。

2、作品要求:参赛选手根据比赛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一篇500字左右的演讲稿,并模拟现场演讲进行录像/录音。选手必须将演讲稿和演讲视/音频文件同时上传到比赛官方网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选拔赛微网站。若不同时上传作品,第二次将无法上传。若无音频作品,将不被视为正式选手。

3、演讲主题:Man and Technology: “The Brave New World”

4、选拔方式:

1)互联网选拔赛投票期内(926-10月20),参赛选手以其获得网络投票数及短信投票数总和为依据进行排名。

2)截至互联网选拔赛结束时,排名靠前的3名选手直接晋级校园决赛。

3)校园赛组委会将从上传作品选手中初选和复选20名进入校园决赛。

4)校园赛决赛113举行,将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

5)校园赛特等奖将晋级参加湖北赛区的决赛。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

201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