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2024年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4-03-2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菁菁)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3月19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南湖校区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校长、党委副书记杨灿明致辞。学校在校校领导、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陈狮主持。河南焦裕禄干部学院领导、河南校友会校友代表出席植树活动。

杨灿明向出席植树活动的焦裕禄干部学院的领导、河南校友会的校友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号召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在美丽的校园种下片片绿色,共同迎接希望的春天,播撒绿色种子,共建美丽中国;继续传承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与焦裕禄干部学院继续携手共进,深化交流与合作,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干部、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开在植树现场给广大师生深情阐释了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讲述了“二代焦桐”的生动故事,让师生们再次感受到历久弥新的焦裕禄精神的强大力量。

“植”此青绿,“禄”意传承”是今年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的主题。一个签名,一份承诺,传承、赓续、弘扬焦裕䘵精神,用劳动带动全校师生阐释植绿、爱绿、护绿的精神,助力美丽校园建设。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撸起袖子,热情高涨,找准点位、刨坑下苗、掩土浇水,师生携手,分工协作,共同种下了一棵棵泡桐树、一株株绿植。“植”的是希望,“树”的是精神,希望它们茁壮盎然,向阳而生、茁壮成长,早日结出累累硕果,焦裕禄精神永将在美丽校园生根发芽,生生不息。


审核人:陈佳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