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3项成果荣获2020-2021年度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

来源:科学研究部、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3-3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高昂)近日,由商务部组织的2020-2021年度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3项成果获奖,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所在学院

获奖者

成果名称

类别

获奖等级

1

工商管理学院

熊峰、方剑宇、袁俊、金鹏

盟员行为偏好下生鲜农产品供应链生鲜努力激励机制与协调研究

论文类

二等奖

2

工商管理学院

费显政、肖登洋

移动端应用软件图标的触觉心象对消费者偏好的影响研究

论文类

优秀奖

3

经济学院

杨波

中国企业海外并购问题研究——基于企业所有制视角

著作类

优秀奖


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是商务部设立的面向全国的社会科学类奖项,旨在加强商务战略和政策研究,繁荣商务理论,鼓励全国从事商务理论、政策研究和实际工作的单位及个人提高研究质量与水平,加快培养商务研究人才,建立健全商务领域科研工作的激励机制。该奖项用于奖励商务领域具有前瞻性、创见性,有较高理论和学术价值的著作、论文和研究报告,以及对政府决策和实际工作产生重要影响的研究成果,分论文类、报告类、著作类和政策调研类四个类别,涵盖世界经济、国际贸易、国内流通等多个领域,是我国商务领域最权威的部级政府奖项。

2021年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参评作品征集工作于2021年3月启动,我校一共推荐10项优秀成果参评,包括论文类7项,报告类1项,著作类2项。

审核人:张今柯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