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2浏览次数:1168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目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为当务之急。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推迟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要求全体同学不要提前返校。在此期间,可能有毕业生无法按时参加面试或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希望各单位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
    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将暂停举办宣讲会和校内双选会。欢迎用人单位通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zx.zuel.edu.cn)申请发布在线招聘信息,审核时间为1-3个工作日,一经审核通过后,学生即可查看相关招聘信息。由此给各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我们以爱出征,抵抗疫情,共渡难关!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2日